close

最近忙著兼職,已經把本為副業的網拍擱下了...

就是因為Y拍根本沒人氣啊~~~

 

對於奈奈這種沒多少資金打廣告的小小賣家,

又要囤貨走現貨,還要每個月花990買店鋪,有事沒事又得買個首頁廣告。

這樣下來成本真的非常的可觀(對於我這種小賣家而言啦!)

因為賣出的利潤根本不夠來付這些有的沒的,不然就只是打平。

尤其最近買廣告的效率和進站人數.....怎麼那麼低

 

剛正式跳入拍賣的蜜月期訪客數都還有一咪咪

現在根本趨近於0

好啦!我承認也沒啥在進新貨,

因為根本一堆沒賣掉啊@@

搞得我想進貨也沒人買啊!XD

 

都快窮途末路了我,

只好先讓他自動下架,等我想到辦法再來上架好了...

有時候賭氣想一想

乾脆去擺攤賣一賣好了

至少我現在銷售的功力還可以用得上XD

 

不然全部一元起標賠本賣一賣?

真的很捨不得這些貨啊!

都是精挑細選的好品質

只能說,Y拍爭氣點啊~~~

真的快倒了吧?!我想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奈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